close

桃園市工會率先啟動協助會員升級AI智能化商務行銷

2024-04-02

 

圖說: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處長陳秋媚(右五),桃園市百貨食品銷售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陳可容( 右六),桃園市網路自媒體職業工會理事長徐癸榮(右四),AI老師張志勇( 右三) 。(圖/徐癸榮提供)

【大成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有鑑於AI技術對於資源相對於企業更為受限的自營業者來說,能帶來更多顯著的效益,在桃園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桃園市百貨食品銷售員職業工會、桃園市企劃從業人員職業工會、桃園市餐盒業職業工會與桃園市網路自媒體人員職業工會特別商請桃園市專業技能職訓協會攜手桃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針對工會會員舉辦AI智能化商務行銷工具應用專班,延請專業講師由淺入深介紹,協助會員了解AI的應用領域,如何善用AI提升競爭力並透過實作學習使用ChatGPT等最熱門的AI生成工具。

本課程共計12小時,分兩天進行,已於日前順利完成,獲得參與課程的會員極高之評價。本次專班聚焦於AI工具的使用方法,幫助會員在短時間內掌握生成引人注目的宣傳文案、圖像、簡報及影片的技巧,進而在產品或品牌等行銷中大放異彩。課程目的不僅是讓參與者學會使用這些工具,更重要的是透過實作學習,讓學員們了解如何有效運用AI技術提升工作效率、創造性思維及市場競爭力。從商業廣告到社交媒體宣傳,再到網站展示及行銷活動,學員們學習了如何透過AI生成具有吸引力的行銷企劃,以提升產品的能見度和競爭力。

在課程最後,會員實際針對各自需求進行行銷企劃製作,大家對於AI生成工具所產出的行銷企劃品質,居然能媲美以往外包廠商才能達到的水準都極為興奮。會員普遍反映,透過此次學習,不僅對AI技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對未來應用AI技術於商業行銷領域充滿期待,希望未來工會持續舉辦類似課程。

工會理事長徐癸榮表示,本次課程收到會員極大迴響,由於電腦教室座位有限,有很多會員無法參與,在不久的將來爭取更多的場次提供給此次向隅的會員,同時,也將研擬進階課程助力會員引進AI提升競爭力。

此外,這項課程也凸顯了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推動AI教育的決心,旨在透過培養具有AI應用能力的專業人才,加速實現AI轉型,推動地方經濟發展,期待將這種創新與學習的火花,延續至更多的行業與領域,共同推動社會進步與發展。

圖片資料來源轉載自https://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10&n_id=29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pac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