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被保險人遭遇非自願離職,符合下列條件,可以申請「失業給付」或「職業訓練生活津貼」,以保障失業期間生活:

👉失業給付: 非自願離職者,離職退保當日前3年內,就業保險年資合計滿1年以上,且具有工作能力及繼續工作意願者,可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如14日內仍無法推介就業或安排職業訓練,就服機構會於翌日完成失業認定,轉請勞保局審核發給。

👉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非自願離職者並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經安排參加全日制職業訓練者。

※請領失業給付及職業訓練生活津貼期間,勞保局會按其領取給付末日之當月,補助本人及隨同其加保的眷屬自付部分的健保費,該項補助被保險人毋須另外向勞保局提出申請。
#就保

圖片資料來源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06827178150847&set=a.352792966887603

-----

桃園市餐盒業職業工會入會條件:

 

【便當店、披薩店、早餐店、速食店、麵店、快餐店、牛排店、】

 

【小吃店、麵包店、烘焙坊、異國料理店】

 

等餐飲相關餐盒製作包裝運送的相關服務人員,歡迎加入本會

 

 

桃園市餐盒業職業工會

電話:03-4925588、03-4925522

傳真:03-4014889

會址: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23巷6號

(一高62K交流道下,麥當勞後面,近文化國小附近)

官網: http://www.bento.org.tw

arrow
arrow

    ttypac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