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保有哪些給付權益呢?
無論是由公司,或是職業工會申報參加勞保,勞工朋友可以享受到的勞保權益都是相同的喔。

而勞保給付項目共計有生育給付、傷病給付、失能給付、老年給付、死亡給付、職災醫療給付、失蹤津貼、預防職業病健康檢查8大項。

⋯⋯

而失能、老年及死亡三種給付更增加了可以每個月領年金的方式,也就是「老年年金」、「失能年金」和「遺屬年金」三種給付。有了年金,勞工朋友可以獲得更完善的勞保保障。

勞保各種給付詳細介紹: http://goo.gl/dhMM81

資料來源轉載至勞保局fb  https://www.facebook.com/ImLabor/photos/a.207736852589200.59438.206013579428194/1341290075900533/?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pac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